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我買MAMIROBOT已經一個月囉
買吸塵器機器人是因為,我家是個不大的公寓,沒有門檻,廚房及客廳有防噪音軟墊門檻,高度差了4公分。

我很擔心MAMIROBOT的打掃能不能做到我的期望
第一天,MAMIROBOT有點慢。但之後MAMIROBOT就越來越快了!

我兒子選了很清新很好看的萊姆色。

我拍了一些照片讓大家看看MAMIROBOT的清掃效果多好
,你可以看到,MAMIROBOT輕鬆的通過門檻,和清掃每個房間的角落
另外,他還有一個小的手持吸塵器Zaaloo,能讓我清潔任何角落。

之前一個禮拜,有2-3天我用吸塵器打掃。但現在每天都用吸塵器打掃
但很抱歉,不是我掃的 ^ ^ 是MAMIROBOT掃的!

還有還有~MAMIROBOT濕抹布功能。真的是非常好用。
不用自己滿頭大汗的在那邊用抹布擦地板

當我第一次用MAMIROBOT,聲音聽起來不大,好像吸力沒有很強的樣子,
但使用後,MAMIROBOT卻能把頭髮跟地板上的灰塵吸的乾乾淨淨

我的孩子們也真的很喜歡MAMIROBOT。他們喜歡追著MAMIROBOT跑,對著MAMIROBOT問東問西。
他們還會指揮MAMIROBOT,像是"不要去那邊" "這裡這裡"
而且當我的孩子們想要打掃的時候,也可以用Zaaloo自己打掃

謝謝你,MAMIROBOT。還要謝謝我最愛的老公買了這麼實用的產品給我^^
 
分享 BY FRIEND"GRA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