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他們可以完全清除的灰塵既組合! (Robot Cleaner)

他們可以完全清除的灰塵! (Robot Cleaner) (機器人吸塵器)

 我搜索了很多機器人吸塵器哪個牌子的買。
 最後,我決定買下了Mamirobot Pporo K7(KF7),因為它方便清潔同埋它合理的價格。
 當你購買Mamirobot Pporo K7(KF7),你可以得到機器人吸塵器,充電站和手提吸塵器。
 
使用Mamirobot Pporo K7(KF7)兩週後我感到非常滿意
 
我是住在一間小房子,但我沒有時間打掃房子,因為我既工作是非常繁忙的。
 K7 Pporo幫我清潔地板去解決左我自己一點壓力。
現在,我每逢工作之前會開啟呢部機械人。
 Pporo總是負責清洗地板,而不是我。
 之後當我回到家裡工作時,總會去檢查我Pporo是在家裡安全
 (當它返回充電站,那麼它就安全!) 跟住我就拿Zaaloo,無需底板清潔的地方。
 Zaaloo(手提吸塵器)真係太方便使用和功能好強!
 特別是,它可以偉大的清潔窗框,樓梯和書桌。
 你知道嗎? 當你用佢吸下已卡的老粉塵的情況下,這感覺真棒
 我以前用一個星期一次打掃房間,但現在的情況是完全不同的。
 Mamirobot Pporo沒有時間讓塵埃落定:D
 Mamirobot Pporo的強項,潮濕的暴徒清洗功能。
 可以設置的微纖維濕布擦拭濕布是吸塵機械人的背面的安裝板。

 當我用濕布模式進行第一次,濕布已經好污糟。 我第二次運行Pporo與濕布〜!
 濕布已經無咁污糟。這意味著它一定會很好地清潔地板。
我拍了一張照片Pporo我拿出來給我的工作同事睇。
 我的很多同事已有瘋狂的好奇心和興趣。
 他們告訴我們,他們深深希望都有一部。
 我覺得自己有開始蔓延的趨勢,Mamirobot Pporo K7(KF7),〜! :D :D
 為了幫助我的房間清潔,並讓我有更多的時間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